Blog Thumb

嚴選迎賓小物 貼心給您最好

嚴選頂級品牌,提供入住媽咪們更舒適自在的迎賓選物,讓您與寶寶享受最尊寵的每一天。

Blog Thumb

芬蘭設計名品Marimekko
讓休憩空間更加鮮活

寬敞舒適的沙發區域,用芬蘭設計名品Marimekko物件點綴裝飾,讓整體空間更鮮活明快,用心打造能讓您天天都有好心情的時尚起居空間。

Blog Thumb

頂級配備OSIM天王按摩椅
Combi嬰兒餐搖椅

房內提供OSIM天王按摩椅,讓您盡情使用,天天都是紓壓天,看著寶寶熟睡的臉龐,就是最幸福愜意的午後時光,房內也配有頂級Combi嬰兒餐搖椅,讓您和寶寶共享舒適溫馨的日常。

( 依房型而定 )

Blog Thumb

簡約辦公桌區 甜蜜陪伴重要時光

陪伴老婆最重要的日子,時時刻刻都珍貴,簡約辦公桌可提供爸爸下班之餘的公事處理,陪伴媽媽與寶寶最珍貴的時光。

Blog Thumb

隱私拉隔簾 讓親餵更安心

貼心的拉隔簾設計,讓媽媽能安心哺餵母乳,不受訪客或服務人員進門時視線穿透的打擾,增添更多的安全感與隱密性。

Blog Thumb

開闊大窗景 美好盡收眼底

每間房型皆以開闊窗型設計,高效隔音窗,位居高樓層,周圍無遮蔽建築,採光自然明亮,視野開闊、心境怡然自得,讓您天天享受頂級渡假會所中所帶來的靜謐與悠閒。

Blog Thumb

走道間接照明 日夜安全引導

體貼媽咪們夜間行走的安全,我們在房間內走道中設置間接照明,光源不影響昏暗空間中的視覺刺激,讓媽咪們在夜間起床行動也能安全無慮。

Blog Thumb

寶寶電視視訊 讓關愛不停歇

育嬰室的特殊工程設計,每個寶寶皆有專屬獨立的視訊鏡頭,24小時連線至房間內,專屬提供給媽咪觀看,也可以透過行動裝置隨時觀看寶寶,隱私無慮日夜都安心。

Blog Thumb

BOSE無線藍牙音響 洗滌壓力從聽覺開始

音質優揚的BOSE是愛好音樂者的最愛,在坐月子期間透過音樂的陪伴,您可以自行播放安撫心靈的SPA音樂、輕鬆愉悅的Lounge Jazz,從聽覺開始舒緩情緒;也可讓寶寶透過音樂放鬆,沈靜愉悅的母嬰時光。

( 依房型而定 )

Blog Thumb

特別訂製五星級飯店指定名床

睡眠的品質是影響恢復力的最大關鍵,我們選用五星級飯店指定寢具名床,上下墊組合達到吸震抗壓、軟硬度適中、透氣散熱等效能,給您在睡眠中最優質的享受,其高度也決定於產後媽咪們方便坐下或躺臥之設計,輕鬆舒眠無負擔。

Blog Thumb

英國Hopo多功能孕哺枕 輔助親餵更親密

全球GOT認證100%有機棉紗,嚴選環保染料,質地輕柔綿密的哺乳枕,親膚舒適透氣,在親餵時,寶寶像是輕柔地躺在媽媽的溫暖懷抱一樣的舒服,建立與寶寶的信任關係,就從此刻開始。

Blog Thumb

完整服務指南 客服專業諮詢

每間房間內皆備有精緻詳細的館內設施導覽及服務指南,特別提供產後衛教資訊,給入住媽咪們在第一時間上的知識傳遞,除此之外,館內客服人員皆能給予專業諮詢。

Blog Thumb

入住備品升等 10/10 HOPE bamford
英國皇室名人御用

源自英國,代表一種奢華優雅、天然有機的生活風格。由英國貴族 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,完美詮釋創辦人的品味與哲學,堅持只使用天然的色彩與香氛,拒絕使用任何基因改造原料,帶給顧客精緻、純淨的高品質產品,真正滋養心靈與肌膚,傳達令人感到美好幸福的品牌承諾。

Blog Thumb

頂級衛浴設備 沐浴時光更安全 「衛浴設備皆為日本TOTO抗菌材質」

浴室乾濕分離x獨立迴風冷暖空調x恆溫免治馬桶,並提供醫療等級全區鍋爐水,避免產後媽咪因水質不潔淨而感染,24小時水龍頭都有溫熱水可使用,提供最安心溫暖的淋浴享受。採用高品質免治馬桶系列,連座墊都有恆溫控制,如廁片刻都是享受,安全欄與呼叫鈴設備,為了保障產後媽咪們的安全,浴室內處處皆有安全扶欄與止滑設計,並在多處設置呼叫求救鈴,當危急狀況產生時,可按下按鈕立即通知護理人員協助或緊急就醫,把關安全不輕忽。

Blog Thumb

房內專屬飲水機 飲水品質最保障

每間房間內都有專屬飲水機,不用到外面與他人共用,定期鑑定飲水品質,給每位媽咪們最便利安全的高品質飲用水。

Blog Thumb

負離子吹風機 體貼做到最用心

採用知名品牌負離子吹風機,不過度吹整秀髮,藉由負離子帶給髮絲健康與強韌,照護您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,即使是細微物件也要用心準備。